十二少

一通乱嗑

  殷红开直播唱歌赚点小钱,不是啥头部主播来不了几个人,只有一个网名是一个句号的人持续不断刷礼物,刷得不多,但勤,每天一点点,累计几天就爬到她榜首,有天直播间也没来人,只有句号哥和她面面相觑,句号哥也不说话,听她唱完一首歌送个小花就沉默着,左下角只有“。进入了直播间”这一条。殷红想着算了随便唠唠镁个粉,坐下来对着话筒说哥你想听啥呀,我给你唱。对面不说话。殷红说看你也是我挺久的粉丝了,要不咱俩联系一下下次你想听啥我播。对面静了很久发来一串号码。加到v以后殷红想要不主动点呢抓住机会,万一碰个大的,实在不行交个朋友固个老粉,于是发消息说哥有空一起出来玩聊聊天,对面正在输入了很久,又沉默,半天发了句我不会说话。殷红一想,噢腼腆。没事儿啊,殷红持之以恒,对方终于松口那好吧,那几天后见,约好以后傅卫军心想她人还怪好嘞,我不会说话还愿意跟我玩,手机一按继续跑摩的,赚晚上刷小花的钱。

评论(6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